南港7條蛇/VC15文

萬念俱灰的一周再度展開,才一眨眼,三月就將步入尾聲,讓人感嘆青春飛逝,再拖下去就要退休了。話說回來,VC15連休兩天,一來到公司還是疲軟不振;為了激勵士氣,這回要介紹一位年僅18歲的青春貨色,她叫張嘉庭,恰巧跟VC15本名的「最後一字」相同,立刻帶大家來賞圖吧。



水塔濾水器▲香車配美人,看起來好成熟喔。(圖/取自個人臉書)

時間往前倒轉,當天VC15和幾條蛇蛇去吃火鍋,價格超貴不說,店員還頻頻趕人,搞得我點心還沒吃完就被迫離席。幸好,一群人雖然疲軟不振,但還是有手機可滑,大家四處瀏覽,突然驚見一位犀利又可口的正妹!她叫張嘉庭,今年18歲,也是最新一期《制服女孩2》的精選正妹之一,看著看著,悲劇的蛇蛇們都被療癒了啊。

擁有天使臉孔和穠纖合度身材的張嘉庭,被媒體喻為「台版堀北真希」,除了學生身分,她在課餘也兼差Show Girl的工作,希望將來成為一名專業的演員和模特兒。被問到有沒有男友時,他透露自己沒男友,擇友條件是要夠貼心,而且長得帥、合得來;當然,不會主動對心儀的男生示愛囉。(對了,這段魯蛇們看看就好,我們還是來賞圖吧。)

▼大腿險露底褲,根本性感小護士...(圖/取自個人臉書)

▼這張好有夢幻的感覺阿。(圖/取自個人臉書)

▼制服正妹,青春無敵。(圖/取自個人臉書)

▼好奇詢問,旁邊還缺人暖棉被嗎?(圖/取自個人臉書)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議員:北市問題在只看到市長到處講

旅客提醒她這件事空姐尷尬受傷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女靠北男友:嘿咻看螢幕還不准叫

酒店小姐的一天都怎麼過?

全戶濾水器鑰匙的家在哪?老婆放大絕啦!

遇共產黨就軟了邱毅:蔡怕習生氣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超夢幻麥當勞妹網友融化戀愛了

過濾器選擇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爸媽都不了解我!呂捷神回被推爆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不雅影片瘋傳?徐薇涵:不是我

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