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毛治國上午率閣員拜會王金平。(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馬政府遞交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參與意向書,行政院長毛治國1日率財政部長張盛和、央行總裁彭淮南、陸委會主委夏立言、外交部長林永樂到立法院拜會朝野黨團。立法院長王金平會前受訪表示,昨立法院朝野決議跳過國台辦,直接向亞投行籌備出提出意向書,並將整個評估內容、申請狀況像財政委員會報告。

毛治國昨赴立法院備詢,遭朝野立委輪番追問亞投行,直到晚間7點20分左右,證實亞投行意向書已遞交至籌備處。毛治國率張盛和、彭淮南、夏立言、林永樂與政院秘書長簡太郎、發言人孫立群向立院朝野黨團報告,一行人刻意避開抗議人群改走側門,穿越立法院中庭時引起媒體關注。

媒體報導王金平昨為台聯立委杯葛動怒,王金平表示,杯葛與亞投行是兩碼事,國家大事可以共商,每次台聯提出問題都會協商、做結論,但昨天是總質詢,每個委員有自己的時間與質詢權利,希望不要用杯葛妨礙別人憲法賦予的權利,「妨礙到院會進行,我覺得相當不妥」。



特戰廣告有梗!衝入搶救人質竟是...

連勝文、姚文智傳再戰台北市長

小燈泡母遭酸前綠委臉書開嗆

浩鼎案呂:蔡還沒上任就受傷

濾水器水世界「小燈泡大燈照」卡片是呂秀蓮寫的全戶過濾器

法務部修法:性侵犯假釋期全程監控

女兒翁郁琇加州海景公寓曝光!

陸學者:民進黨監督條例欺騙民意

補習不怕惡性倒閉!洪慈庸修法

陳鎮湘:清潔隊搶破頭,募兵沒人

這件事呂秀蓮:蔡英文也嚇一跳

呂:1992年太遠不聽在天堂的意見

3月六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直落吊車尾

接教長?陳良基PO文:鐵肩擔教育

E66691EFDB4533AF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