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今天傍晚表示,德翔台北貨輪斷裂處,仍有少量油花滲出,已經要求船東再調整攔油索,以有效圈圍斷裂處滲出之油花。環保署指出,今天持續以無人駕駛航空器系統(Unmanned Aircraft Systems, UAS)及岸際雷達車進行海面污染監控作業,監測結果顯示事故船斷裂處,仍有少量油花滲出,已請船東再行調整,以有效圈圍斷裂處滲出的油花。環保署說,船東僱用6艘漁船進行海上油污清除工作,隆滿三號及鴻興16號工作區域在磺港-石門以東;鴻進一號及旗興二號工作區域在事故船周圍、草里漁港至核一廠出水口;順福16號及新方688號工作區域在富貴角至石門一帶。環保署指出,今天總計投入250人次,共計清理垃圾1880公斤,廢油2100公升。環保署強調,會持續督促船東的除油工作。

E66691EF5C6CD1B7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