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過濾器

濾水器選擇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鼓勵官兵捍衛自己的權益,如果擔心申訴專線沒用,可以直接私訊他。(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又爆出女官兵遭性騷擾案,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表示,儘管軍方是比較威權的單位,女性還是要維護自己的濾水器權益,勇敢拒絕來自長官的壓力,如果擔心申訴專線效果不彰,可以直接上臉書私訊告訴他。

據《中國時報》報導,國防部統計,自2010年至2014年7月,軍中性騷擾事件共56件,但部分女性軍士官兵遭到性騷擾時,會礙於長官及同事的關係選擇隱忍。

對此,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表示,自從洪仲丘案後,國軍1985申訴專線上在程序改正很多,如果還是擔心申訴效果不彰,可以到臉書「國防部發言人」私訊給他,他一定會秉公處理。



回男友叫我吹我就吹母衝進房逼問

清明掃墓挖到它!網求解:哪來的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日餐廳「鬼限制」惹惱外國客憤離席

歐巴桑狂嫌還凹折扣小老闆爆氣

北台今微雨轉涼6日再飆回30度

紅牌機車7/1可上部分國道

檳榔西施美到逆天甜美超性感

情侶都在家約會?5件事讓感情升溫

皮夾找回有錢秘魯代表讚台人誠實

媽咪被假髮咬走?她慌張找爸比

奧客大媽找麻煩她高EQ神回被讚翻

哥忘帶手機妹call驚見爆笑秘密

年募萬件內衣美容師救非洲雛妓

E66691EF5C6CD1B7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