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隊今天對義大犀牛隊比賽調整打線,陽耀勳今天沒有先發,余德龍打第1棒,林承飛因為身體不適今天沒有下場,游擊由郭永維先發,翁克堯守二壘,林政億本季首度先發守右外野,林政億表示,「認清自己的角色,把握每次上場的機會」。桃猿隊開季到目前為止,外野傷兵不斷,藍寅倫開幕首戰就因為接球撞傷膝蓋,鍾承祐被觸身球擊中左手掌造成骨折,3月31日開刀,保守估計要下半季才能歸隊。詹智堯接球造成右肩挫傷,預計還要再休息1至兩天才能上場,詹智堯表示,目前持續再做肌力訓練,希望能快點歸隊;至於陽耀勳,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目前的表現,和去年球季相比,落差蠻大的;但陽耀勳則表示,「慢慢越來越好了」,也提到球員狀況有起伏是難免的。林政億在球隊今年邁入第6年,出賽機會一直不算穩定,前兩年單季出賽都不到20場,林政億表示,今年開季到目前為止,總計出賽3場,都是後半段上場,總計兩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今天首度排入先發,打第8棒。林政億表示,有認清自己的角色了,「除非真的打很好,不然應該都是有人受傷,或者後半段替補上場」。林政億表示,「給自己的心裡建設很重要」,也提到,目前只要有機會上場,「就會把握每次上場表現的機會」。

林政億本季首度先發,表示需「認清自己的角色」。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3942B24A3402CA15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