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名師徐薇丈夫江正明所投資的「羅比珍妮」國際公司,涉嫌進口未經核准隆鼻、拉皮線材,違反藥事法,案情擴大。檢調昨再兵分9路搜索使用該批醫材的「嘉仕美」等多家水塔濾水器醫美診所,約談嘉仕美診所負責人李進良等9名整形名醫到案,晚間陸續移送北檢複訊。檢察官訊後,將李進良等9人請回,面對媒體詢問,李漫不經心回說:「我只是來幫忙釐清案情」。

李進良等 遭搜索約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被約談的9人包括嘉仕美診所負責人李進良、米蘭時尚主治醫師高全祥、洪寬哲、維格診所醫師方榮煌、劉逸鳴、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安鉑診所醫師張簡仕煌、佳麗寶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尤詡鑫醫、緻美診所醫師洪至正。

徐薇夫進口 未經許可

檢調接獲檢舉指稱,從事醫療器材批發零售的羅比珍妮國際公司,涉嫌在2012年起未經許可,向韓國Medikan公司進口販售隆鼻線材「Misko」和拉皮線材「Misju」。

檢調初步查證,雖然該批醫材尚未被發現對人體有明顯危害,但因未依規定向過濾器水世界衛福部申請核可進口販售,仍涉嫌違反藥事法。

檢調查出,羅比珍妮公司的負責人,是已故總統蔣經國御醫姜必寧的女兒姜琤、大股東則為補教名師徐薇的丈夫江正明。檢調3月8日先搜索羅比珍妮公司、徐薇住處等3地,並約談江正明3人到案。檢方複訊後,諭令江以20萬元交保。

檢查獲帳冊 展開行動

檢調3月16日再約談公司實際負責人姜琤。據了解,姜琤坦承,從2012年至今已售出的埋線約有2、3000萬,但不清楚實際銷量、銷售過程與流向,檢方訊後諭令姜女30萬元交保。

檢調事後根據在濾水器選擇羅比珍妮公司查獲的帳冊、銷貨紀錄,追查出使用的9家醫所診所,昨展開搜索約談行動。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C5ECA4201D638AAF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