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新日光推高效產品,首批N型BiFi模組,於日本岡山太陽能電站完成安裝。(資料照/太陽能板示意圖)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新日光(3576)再推高效產品,搶攻太陽能電站商機,雙面吸光雙玻璃模組正式量產,首批N型BiFi模組於日本岡山太陽能電站完成安裝,後續將持續研發具有成本競爭力的多晶BiFi雙面模組。

新日光表示,N型BiFi模組正背雙面採用輕量化2mm薄型強化玻璃設計,有別傳統太陽能模組使用的多樹脂類背板,可提高模組長期壽命以及可靠度,新日光指出,對比一般P型單晶模組,N型單晶模組具有幾近零初始照光衰減優異表現。

此外,BiFi模組相當適合平屋頂、垂直安裝、建築整合型、停車棚、隔音牆、雪地、沙漠等地區應用,且於適當安裝環境之下,雙面可同時吸光的特性也有助於降低單位發電成本。

根據新日光內部所做場域測試的數據顯示,以目前N型雙面吸光太陽能電池的正面效率最高可達20.4%計算,傾斜安裝之BiFi模組較一般單面模組多發出的電能高達20%以上,相當於單面電池轉換效率24.5%。

新日光表示,BiFi模組於開發階段,已獲得不少客戶詢問進度,隨後進入量產階段,立即接到國際級太陽能系統大廠MW(百萬瓦)級訂單。



鴻夏戀功臣「德川家康」戴正吳

鴻夏戀完婚要牽手再走100年濾水器

3月移轉增房仲:最壞狀況已過

下周汽油降3角、柴油4角

鴻海、夏普完婚挑戰才要開始

法人:2016年底原油供需可望平?

郭董2020年要讓8K面板登東京奧運

夏普每年將做3~5%人力精簡

一周努力7天4年要讓夏普轉盈

鴻夏戀一波三折問題不在價格

鴻夏戀正式簽約現場高掛國旗

法人:定時定額投資可對抗負利率

郭董:未來聚焦OLED與智慧家電

#MUTUAL_CHAIN濾水器水世界#墨比爾斯:中國轉向服務型經濟體

C5ECA4201D638AAF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