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水世界

▲25歲女算命師「倒追」62歲里長,母親拚命想拆散。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25歲女算命師陳泓仰「倒追」62歲的文山區樟新里里長陳文生,2人已登記結婚,但女方母親強烈反對「老少配」,祭出5大拆散手法,包括要給女兒2千萬房產、希望她跟里長伯分手,甚至發黑函要里民小心這位里過濾器選擇長。

「親一下......快點!親她臉頰一下......。」在媒體要求下,25歲的女算命師陳泓仰大方在老公的臉頰獻上一吻,她算命算了2千多人、好不容易算來「60年來難得一見」的有緣人。

陳泓仰表示,「不會去在意年齡,他的命盤很符合我要找配偶的條件。」陳文生則說,「藉這個機會跟他們家長、跟他們親屬講,我會好好照顧她,我會愛護她。」

2人在鏡頭前狂曬恩愛,但年紀懸殊,足足差了37歲,這段老少配遭到女方家長強列反對。陳泓仰說,「媽媽就罵我,罵得很兇,就說『你給我滾出去,不要再回來』。」

女算命師的媽媽除了挑剔里長的年紀、長相、學歷外,還在里內住戶的信箱裡頭散發黑函。一位樟新里里民受訪時說,「有啊(收到黑函),就是上個禮拜,這附近應該都有,她就到處放啊!」這份黑函上寫著,「樟新里里長陳文生恐嚇我女兒與其結婚,請里民小心」。

為了破壞2人感情,陳媽媽的手法包括:揚言不分手就讓里長陳文生連任失利;如果分手就給女兒2千萬元房產;甚至向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情;並兩度向警方通報失蹤人口

對於2人的感情,鄰居也略知一二,一位里民說,「男未婚女未嫁,是老少配還是少老配有甚麼關係。」老少戀情居民普遍祝福,畢竟是女算命師主動追求,加上2人各自也沒有婚姻關係,沒有違法。目前2人已在3月份登記結婚,但怕刺激女方家長,沒有拍婚紗照,只期盼得到女方家人的認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母帶孩嫌工人吃飯髒他回嗆一句

水塔過濾器情侶救援店員婦嗆:比我兒子小

年輕人最愛「台灣品牌」竟是...

手機充整晚傷電池?專家闢謠

不怕下雨!10約會地點戀情瞬間up

最大雨已過將放晴!新鋒面下周到

遲到3分鐘沒趕上車他怒投訴台鐵

放116天假老闆:低薪主因假太多

你是哪一種?3種小拇指看個性

打砲才能分?男人打分手炮四大理由

「然後他就死掉了」造句大賽正夯

學生妹兼職援交!網友神回氣死她

婆婆手縫娃娃沿街賣正妹求幫忙

大雨襲西半部!18縣市發大雨特報

86949683181AB3CA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