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今天攻下27分,勞瑞(Kyle Lowry)22分,加上中鋒瓦倫休納斯率軍力防,助暴龍99比95擊敗曼非斯灰熊,成功踢館。根據路透社,暴龍作客戰績升到22勝15敗,在東區排第2。傷兵累累的灰熊苦吞5連敗。藍道夫(Zach Randolph)拿下灰熊最高的16分,而替補球員總共貢獻52分。長人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送出生涯最高的7次火鍋,以及全隊最多的14籃板。他的內線防守幫助了暴龍牽制灰熊,讓灰熊下半場在禁區內只獲12分,上半場則是26分。除了防守堅強,暴龍還獲得搖擺人羅斯(TerrenceRoss)以替補之姿關鍵出手,第4節一開始接連命中4顆三分球,助暴龍在終場5分鐘前以87比84領先 ,之後就不再落後。

4B665AD9645A7693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