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2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多名台北市議員們指北市府發布議員對大巨蛋案的不實民調,議長吳碧珠也認為此舉是抹黑議會,要求北市府講清楚、說明白。

媒體報導,柯文哲上任後,處理大巨蛋案迄今未解,但北市府昨天派員到台北市議會對議員進行調查,並給3個選項「一拆蛋、二解約、三續建」,並對此對外發布議員對大巨蛋案的民調結果。

柯文哲下午列席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國民黨籍議員陳孋輝於權宜時間指出,今早接獲民眾來電詢問大巨蛋去留問題,認為這是北市府的事情,但卻拿市議會民調出來擋,全戶濾水器且北市府僅找府會聯絡人來議會隨口聊聊而已,事後竟做成新聞。全戶過濾器

陳孋輝質疑,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大巨蛋案,北市府自己的責任不能扛嗎?還要市議會來幫忙擦屁股。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也說,昨天有個府會聯絡人到辦公室來詢問贊不贊成拆除大巨蛋,助理回覆說這是北市府問題,且自己濾水器水世界當時不在場,結果卻被列入民調名單內,認為北市府此舉是讓市議員背黑鍋,要求議長應進行調查。

另外,包括市議員顏聖冠、黃珊珊也都提出相關質疑。

議長吳碧珠表示,經詢問副市長鄧家基後,鄧說是讓府會聯絡員去向議員詢問,但有部分結果是府會聯絡人自己揣測。吳碧珠認為這種做法不可取,是公布不實消息、抹黑議會,並宣布暫時先休會,稍後請北市府講清楚、說明白。1050412ABD6C61D2D060CFF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