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六周年米粉節昨(6)日落幕,累計12小時的銷售金額為人民幣18.7億元(新台幣93.5億元),累計參與人數超過4,683萬人。根據小米提供的資料,小米生態鏈10大熱銷排行榜中,小蟻攝像機夜視版和小米空氣清淨機居排行榜的前兩位,其他例如小米淨水器及小米體重秤都成功入圍10大熱銷排行榜。首次參加米粉節的九號平衡車也取得熱銷排行榜第三的好成績。2015年小米米粉節當天12個小時的銷售表現,共創造人民幣20.8億元(新台幣104億元)的營業額,累計銷售212萬支手機。小米手機主打價位親民,高CP值,近年更持續拓展小米周邊產品,從手機、平板、手環、行動電源、路由器,近年更跨進智慧家電包含電視及體重計等特色產品。小米在大陸市場正面臨激烈的競爭,根據市調機構IDC統計,華為去年第4季在大陸市場拿下15.2%市占率,持續稱冠,贏過蘋果的14.6%、小米的14.4%、OPPO的10%,及Vivi的9.4%。

(網路照片)

分享

8D3AE279081218AA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