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的體能,總讓人覺得十分神勇,俄羅斯最近公佈特種部隊的訓練過程,他們不止是神勇,還要挑戰人體極限,他們來到零下超低溫的北極圈做救援訓練,到底有驚人,一起來看看。

特戰教官:「恐懼說你們不屬於這裡,不要說你們不屬過濾器選擇於這裡。」

要當上海豹神兵這樣的特戰隊員,超人的體格和耐力絕對跑不掉,但是這樣爬上爬下,頂多是成為美國特種部隊的最低標準,如果你是戰鬥民族的成員,你還要有不怕冷的真本事。

這是俄羅斯精銳的傘兵部隊,從空中一躍而下,最後降落在天寒地凍的北極圈,眼睛看過去,一片雪白,風一吹,更是錐心刺骨,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在北極,就是戰鬥民族的淬練,遇到急難,還是要即刻救援。

今日俄羅斯電視台記者:「勇敢的俄羅斯戰士無所不能,他們跳進距離北極點,只有幾公里的冰冷海水中,據說此時的水溫是(攝氏)零下2度,而地面氣溫是零下26度。」

零下26度的氣溫照樣出任務做救援演習,不怕冷不怕苦更不怕死,果然是戰鬥民族最強的證明,也難怪俄羅斯大總統普丁,能夠蟬聯全球最有權力的第一名。濾水器(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全戶過濾器8D3AE279081218AA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