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5日電)移民署長莫天虎將接掌國民黨祕書長,新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黃柏霖今天對莫天虎寄予厚望。

黃柏霖受訪表示,他對莫天虎雖不熟,但從朋友風評中得知莫天虎人很好、很不錯,是位低調、務實做事的人;媒體報導莫天虎因要嫁女兒,延後證實將掌祕書長的消息,其低調風範可見一斑。

過濾器水世界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新舊任主委上午在市黨部交接,各界到場致賀,場面熱烈,母親節將屆,現場也備水塔過濾器有康乃韾分贈與會人士。

黃柏霖走馬上任,是高雄市黨部首名非黨工職的主委,他表示,要建構黨部成為與基層雙向交流平台,並提振黨內士氣,讓黨更有活力、年輕化。

他又說,將提供有志從政的青年有參與政治的機會,建置見習和輔助平台,讓有志者提早參政,讓黨不致後繼無人。

黃柏霖是資深市議員,從政13年來在市議會一向理性問政,屢獲各界肯定。

黃柏霖說,將成立「小智庫」,針對高雄市的產業、經濟發展及建設方向邀請專家學者研議,擬定參考意見,以為協助推動城市發展的方向。

他又說,將要求黨務人員設立與基層黨員互動聯繫的社群群組,雙向交流,增加互動。1050505

過濾器034C55DC49B60411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