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水世界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5日電)國防部軍備副部長鄭德美今天針對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說不贊成軍艦護漁表示,海巡護漁民、海軍挺海巡是一貫政策,沒有窒礙難行的地方,一切以和平為主。

海巡署及農委會展開護漁行動,軍方派出拉法葉艦在適當距離側過濾器護海巡署的護漁艦隻,不會在第一線;但謝長廷昨天被問到沖之鳥礁議題時說,「軍艦的意義,我不贊成啦,因為軍艦就是不惜戰爭嘛」,認為應用協商達成雙贏。

對此,鄭德美上午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前受訪表示,國家的政策就是「海巡護漁民、海軍挺海巡」,這是一貫政策,應對區域間的爭議則有東海和平倡議水塔濾水器跟南海和平倡議,一切以和平為主。

媒體追問謝長廷的發言是否讓軍方很難辦事,鄭德美在聽到問題後笑了一下表示,這是一貫的政策,沒有什麼窒礙難行的地方。1050505

74E986C59AA383AA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