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路樹去年受到颱風侵襲,移除4千多棵,但補種回去的路樹卻僅有2126棵,近一半路樹從此消失,遭市議員江志銘質疑,每年都有颱風,如果按照這種速度,很快就會變成禿頭城市,批評公園處「只會砍樹不會種樹」。

#MUTUAL_CHAIN水塔過濾器#

對此,公園處表示,將針對未補植的部分做檢討,若符合補植條件,年底前會完成補植過濾器選擇

江志銘表示,許多民眾陳情,在蘇迪勒颱風過後,北市很多人行道及鄰里公園的路樹移走後,原來的樹穴不是改種草花就是用水泥封掉,使原來的樹蔭都不見了,其中像是北投區有519棵公園路樹被移除,士林區有321棵,但補種樹木卻是0棵。大安及信義區移除公園路樹也都各約90棵,但公園處卻僅補種3棵。

公園處長黃立遠表示,原在公園內的路樹,因密度太高,因此未補植。行道樹部分進行檢討。

過濾器水世界486FB801FAE779AF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