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隊許基宏上周日傷癒歸隊一軍先發,連4場比賽都有安打表現,今晚象猿戰賽前他說,自己手部傷勢已幾乎完全康復,仍每天持續治療。許基宏4月6日守備一壘與義大犀牛隊胡金龍相撞,造成左手背挫傷,原先預估應該是小傷,僅需休息一周,結果休養逾一個月才歸隊。許基宏說,傷到的地方是左手背掌骨沒有肉的地方,由於瘀血遲遲不散,無法握棒也不能練打,只能等傷勢痊癒。他指出,先前在傷勢尚未完全康復前,自己也不想勉強上陣,如果有一搭沒一搭的上場,反而會影響到球隊的調度。許基宏近4戰19個打數9支安打,今天賽前打擊率3成89,他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打得很好,希望能繼續維持手感,為球隊贏球。」目前每場比賽結束後,手仍會有點痠痛,因此每天起床就得固定做治療,但他笑說「痠總比痛好。」

486FB801FAE779AF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