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身基隆的中國國民黨青年部主任張淵翔,再度展現強大的國民外交能力,不但高票當選國際青年商會二○一六年世界常務副主席,四月底更獲邀主持國際青年商會二○一六年美洲大會〈見上圖,張淵翔提供〉,同時藉此機會力請我國外交部駐阿根廷大使(兼管轄烏拉圭)黃聯昇大使及朱盛鴻參事共同出席,為提升我國國際能見度相當不遺餘力。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張淵翔是前基隆市長張通榮的公子,也是基隆雨港青商會的前會長,他大學時期主修觀光的具備相當流利的英、日語能力,同時將所學所聞發揮極致,不但熱衷公共事務,特別是舉辦國際活動的成果十分斐然。

張淵翔除於二○一二年擔任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會長時,攜手台北青商會、台北市政府共同合作主辦「國際青年商會世界大會在台北」,使我國在國際青商史上暌違近三十年後再度躍上國際檯面,成功接待五大洲共一百二十國、八千五百名會員齊聚台北。

今年國際青年商會於四月底在南美洲烏拉圭埃斯特角城市,舉辦四天的美洲大會,除一貫的會議及活動外,並突破以往僅會員參與的成規,以「普及水塔濾水器教育工作」為議題召開大型論壇,提供該市市民參與發聲的機會,呼應聯合國的永續發展計劃,同時發揮國際青商會的價值與影響力。

張淵翔藉此之便,力請我國外交部駐阿根廷大使(兼管轄烏拉圭)大使黃聯昇及參事朱盛鴻一同出席參與此盛會,更別出心裁在「地濾水器水世界球村之夜」活動中擺設台灣專屬攤位,成為該活動唯一一個非美洲的國家,成為活動亮點之一。張淵翔透過各項過濾器活動的不斷地露出,成功讓更多國家的青年朋友在世界地圖上描繪出台灣的一席之地。C50B46A403731753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