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過濾器 水世界潘維庭╱綜合報導】

北韓22日再度試射舞水端飛彈,引發日本、南韓、美國等國家強力譴責。日本下令自衛隊與愛國者飛彈部隊進入戒備狀態,隨時擊落飛彈;南韓總統朴槿惠也召開國安會議;美方也提防北韓是否掌握飛彈技術,表示將繼續與日韓密切合作。

由於日本位在飛彈射程內,防衛廳早在5月開始戒備。日媒報導,日本海上自衛隊和愛國者飛彈部隊接獲指示,將摧毀任何飛向日本的飛彈。日相安倍晉三表示,將與南韓、美國加強合作,因應北韓飛彈威脅。

南韓總統辦公室22日表示,因應北韓試射所舉行的國家安全會議,由總統朴槿惠親自主持。朴槿惠並表示,北韓持續進行飛彈試射和核子試爆,最終將走上自我毀滅的道路。她並稱:「北韓政權應該了解到,愚蠢挑釁的最終結果,等待北韓的就是完全孤立和自我毀滅。」

美國政府對北韓試射行動過濾器 光頭水亦不敢輕忽。日媒報導,舞水端發射雖再度失敗(1枚初判成功),但美國政府官員認為北韓「每次失敗都能掌握新的技術知識」。因此美方計畫繼續與日韓保持密切合作,加強對北韓施壓。

共同社報導,美軍計畫加緊在南韓部署最先進的「薩德」(THAAD)反飛彈系統。美國政府並對北韓這次的試射行動予以譴責,並考慮要求中國等相關國家確實履行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以阻止北韓開發飛彈。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