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峽交流基金會昨(十二)日推選國策研究院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兼院長田弘茂為新任董事長。田弘茂表示,希望大陸方面能「以民為念」,在過去兩岸交流成果的基礎上,繼續讓海基、海協兩會一起為兩岸人民謀求最大的福祉。

海基會昨天下午舉行第九屆董監事第一次臨時聯席會議,由陳德新代理董事長主持。會中補選出二名新任董事,並推選出田弘茂為新任董事長。新任董事除了田弘茂之外,另一位濾水器 水世界則是正信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楊文慶過濾器 光頭水

田弘茂致詞表示,海基會是政府唯一授過濾器權處理兩岸公權力事務的機構,更是大陸工作體系重要的一環,接受政府委託,推動兩岸協商、交流與服務工作。目前協商與交流方面雖然有所不順,但他本人相信,只要有信心與耐心,終會化解兩岸的歧見。

田弘茂指出,兩岸開放交流近三十年來,雖然歷經各種波折起伏,但營造一個和平穩定、安居樂業的環境,卻是兩岸人民始終不變的願望,也是最大的期盼,有人說:「人生沒有過不了的坎」,只要兩岸都能用更寬廣的心胸與智慧,對兩岸關係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自然就可以逢山開路、遇水架橋,化解阻力。

田弘茂表示,他長期關注國際及兩岸事務,曾於一九七三年第一次從美國到中國大陸進行學術研究工作的訪問,之後也好幾次與大陸學界及研究機構有多方的互動。這次能受到蔡總統委以重任,有機會再為國家貢獻一己之力,也會抱持最大的誠意與善意,與大陸海協會務實溝通與交流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