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益科技大學校長趙敏勳今天參加經濟部舉辦的「推動智慧機械產業聚落談會」時指出,台灣機械產業培養人才應往中高階走,此時正是時機。他自問,產業需要人才,但人才那裡來?人才還是要從學校而來,培養出的人才為業界所用,很期望業界和學校有更密切的產學合作計畫。但他同時感嘆,很多學生怕工,不願去做,都去搞餐飲,事實上有生產力的,根基還是在工。

勤益科技大學校長趙敏勳今天指出,台灣機械產業培養人才應該往中高階走,此時正是時機。記者黃寅/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641B41C4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