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弗拉基米爾(Vladimir Vechnyy)和朋友在廚房裡搭建臨時游泳池。 圖擷自Mirror

分享 天氣好熱!想消暑但又不想出門怎麼辦?一個俄羅斯網友就決定把家裡變成一個游泳池,直接往廚房裡灌水!住在俄羅斯特維爾州的弗拉基米爾(Vladimir Vechnyy)和他朋友,先是用塑膠膜將家具、地板和牆壁通通覆蓋,用以防水,接著打開水龍頭,就等廚房充滿水,等到水夠深了,就拿出游泳圈跳進池裡玩水。他們就躺在臨時搭建的游泳池中,享受在水中載浮載沉的啤酒,還將塑膠洗衣板當成小船,給他們的寵物貓搭乘。弗拉基米爾說:「我們用了4個多小時搭建臨時泳池,又用了3個多小時才加滿水。」他們玩夠後,就打開地板,直接將防水塑膠膜戳破,讓水排到室外。這個滑稽的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很快地就到處傳播,弗拉基米爾之前還拍過另外一個搞笑影片,直接將棺材裡灌水當浴缸用。弗拉基米爾說:「我們下一次肯定會拿出一些新的來,不會再拍游泳池了,一直重複沒有意義。」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家中滿屋子都是像是電冰箱的電器,如果塑膠膜意外破了,兩人恐遭到電擊。

弗拉基米爾(Vladimir Vechnyy)和朋友在廚房裡搭建臨時游泳池。 圖擷自Mirror

分享 ▼影片/俄羅斯網友為消暑,直接往廚房裡灌水(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