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20日)表示,卸任之後希望回歸水塔濾水器自己的日子,他對政治不在行,也不會再涉入政治。他也表示,民眾認可他的表現,大概是因為他無黨無派,就算未來他對政府還有評論,也應該維持無黨派的身份,民眾才會覺得客觀。

行政院長張善政20日與媒體茶敘時表示,在過濾器水世界政權交接前夕接任閣揆確實是廣義的救火隊,但接手3個月來各部會自動自發、積極主動,他覺得很有團隊精神。

外界對張善政的表現讚譽有加,也好奇未來他是否還會繼續從政;張善政表示,卸任之後希望回歸自己的日子,他對政治不在行,也不會再涉入政治。他說:『(原音)剛才問到如果有需要是不是?我還有1個月,1個月後我希望過的是自己希望的日子,我對政治也不是很在行,所以大概不會再涉入政治。』

張善政也表示,他無黨無派,也許就是民眾認可他的原因;他指出,未來如果會對政府有評論,也應該維持無黨無派的身份,民眾才會覺得客觀。

包括勞動部長陳雄文、環保署長魏國彥和法務部長羅瑩雪近來接連為了政務與立委唇槍舌戰、擦出濾水器水世界火花,媒體詢問張揆對此的看法。張善政表示,部會首長是人不是機器,難免有情緒,質詢應該就事論事,他也不喜歡意識型態的質詢,他不會責怪閣員的表現。A2F08E0414AE293D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