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火腿隊今天在札幌巨蛋再次對決樂天隊,4棒中田翔9局下從樂天第5任投手福山博之的手中,揮出左外野方向再見安打,幫助火腿7:6險勝,2連戰連搶兩勝。旅日好手陽岱鋼打完24日對軟銀隊之戰後,已休3天未出賽。火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首局轟出3分砲,本季第3轟出爐,幫助球隊取得3:1領先,火腿打完前7局仍以6:3占有優勢。樂天2棒福田將儀8局上轟出陽春砲,追成4:6;9局上火腿「守護神」増井浩俊失靈,又讓樂天揮出5支安打,包括福田的關鍵三壘打,雙方比數變成6:6。9局下,火腿開路先鋒中島卓也獲得保送,田中賢介犧牲觸擊,近藤健介一壘滾地球出局,接著中田翔揮出致勝安,增井救援失敗反而賺到本季首勝。中田翔此役5打數3安打,攻下3分打點,打擊率從賽前2成87升至3成03。

1339CBECE969E748
arrow
arrow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