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彥青先發5局失3分。記者謝靜雯/攝影

分享 U23世界盃中華培訓隊與美國大學明星隊交流賽,今天1日兩戰,首戰打到延長賽第8局,中培隊3:2拿下勝利,第2場比賽,美國隊打線有效連貫,終場以3:2拿下勝利;目前4場比賽各拿兩勝。中培隊第2場比賽派出呂彥青先發,總計投5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3分;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其實投球內容不差,但4、5控球上有些不穩,太用力投造成動作跟不上,肌力上面還要再加強」。呂彥青比賽前兩局讓美國隊打者三上三下,他表示前兩局球壓得低,到了3、4局球路開始偏高,面對攻擊欲望強烈的美國隊,「沒有用力催就會容易被打」。美國隊3局靠著接連兩支安打,先馳得點,4局接連敲出3支安打,再添1分,5局再靠著保送、暴投、安打,拿下第3分。呂彥青表示,美國隊打者第1輪可能在熟悉自己的球路,「第2輪開始熟悉了,就比較積極的進攻」。今天中培隊1日兩戰,前1天排定第2場先發為呂彥青,隊友都笑說,「應該不用打了」,因為每次排呂彥青先發,碰到下雨的機會很大,呂彥青開玩笑說,「這也算幸運,讓我知道碰到下雨該怎麼樣去調整」。中培隊4局靠著保送、楊岱均二壘打拿下第1分,再靠著保送、暴投、楊志翔安打,跑回第2分。明天沒有安排比賽,後天比賽改為下午5時在新莊棒球場舉行。

楊岱均送回中培隊第1分。記者謝靜雯/攝影

分享

楊志翔送回中培隊第2分。記者謝靜雯/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mcdani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